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出席塞舌尔第二届“儿童节”启动仪式
驻塞舌尔使馆
2022-06-02 21:23


202261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应邀出席第二届儿童节”(Festival Zanfan)启动仪式。塞第一夫人琳达、青年、体育和家庭事务部长齐亚洛、国家儿童理事会CEO乌马吉、贝洛(Bel Eau)小学师生等出席。


本届儿童节的主题为让孩子们永葆童心(Les Zanfan reste Zanfan,致力于保障每个儿童的公民、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鼓励孩子们探索和发展自己的个性、创造力和技能,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活动中当地歌手倾情献唱师生齐聚表演舞蹈、大合唱等齐亚洛部长和乌马吉分别致辞祝所有儿童节日快乐,强调儿童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塞将努力保障每个儿童的各方面权利,同时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争当国家栋梁之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欢快。



活动期间郭玮大使主办方塞国家儿童理事会捐款并赠送节礼物乌马吉代表塞方感谢中国使馆表示自去年塞首届“儿童节”举办以来,中国使馆连续两届给予了塞方帮助和支持。本次使馆捐赠礼物品种多样,颇具中国特色,将为孩子们带来欢乐、促使他们更好了解中塞友好。郭玮大使还同第一夫人琳达作为特邀嘉宾,共同表彰贝洛小学优秀学生代表并为他们佩戴象征荣誉的领巾。

  

塞舌尔广播公司(SBC)Télésésel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

塞于2021年举办首届“儿童节”,由塞儿童理事会主办,得到第一夫人及青年、体育和家庭事务部长的大力支持,广受塞各界好评。本届“儿童节”期间,儿童理事会将和青年、体育和家庭事务部、教育部、总检察长办公室、文化、遗产和艺术署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演讲比赛、Moutya舞蹈教学、植树、才艺表演等系列活动,将持续月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