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与塞总统拉姆卡拉旺共同视察援塞广电中心项目
驻塞舌尔使馆
2022-06-09 19:41

202269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与塞总统拉姆卡拉旺共同视察我援塞广电中心项目。塞副总统阿菲夫、外交和旅游部长拉德贡德、土地和住房部长朗加萨米、广播公司董事长拉福蒂纳及首席执行官杜普雷、基础设施局首席执行官沙赫、驻塞使馆经商处负责人刘君胜等陪同参加活动。

拉姆卡拉旺总统在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亲切慰问现场管理和施工人员。拉姆卡拉旺总统对项目组人员克服疫情困难推进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对建筑设计、工程质量及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拉姆卡拉旺总统表示,广电中心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展现了中国技术和中国质量,希望中塞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全力推动项目以高质量尽早完工并投入使用。

  

郭玮大使在活动结束后接受塞媒体采访,代表中方团队感谢拉姆卡拉旺总统亲临视察。郭大使表示,援塞广电中心项目为近年来最大的中国政府援塞项目,其完工后将成为当地又一地标性建筑。拉姆卡拉旺总统此次视察,体现了塞方对该项目高度重视与支持,必将极大鼓舞双方有关部门进一步密切沟通配合,按时、安全、高质量完成这一重要项目。

  

塞舌尔广播公司(SBC)、民族报、今日报等主流媒体均在现场对活动进行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