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走访塞广播电视公司
驻塞舌尔使馆
2023-07-13 22:04


2023712日,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带领使馆青年外交官走访塞广播电视公司(SBC)总部,并同SBC首席执行官迪普雷、副首席执行官提兰特等进行座谈交流。

慕代办表示,SBC是塞重要媒体,多年来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中塞关系发展做出了贡献,中方对此表示赞赏。中国驻塞使馆和SBC保持着良好工作关系,期待SBC继续关注并全面积极报道中国新闻,深化同中方媒体交流合作,为促进中塞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迪普雷高度评价中塞在媒体等领域合作成果,感谢中方援建塞广电中心,表示愿加强同中方媒体交流与合作,通过广播电视等平台积极向塞民众介绍中国,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