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撰文介绍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驻塞舌尔使馆
2023-10-30 21:14

2023年10月30日,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在塞《今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题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署名文章,介绍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关情况。

慕代办在文中回顾了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1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第三届高峰论坛盛况,阐释丝路精神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原则,重点宣介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慕代办指出,中塞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5年来,相关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塞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