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林楠会见援塞舌尔医疗队
驻塞舌尔使馆
2023-12-20 01:14

    20231219日,驻塞舌尔大使林楠会见第十九批援塞舌尔医疗队全体队员。经商处负责人刘君胜陪同。

医疗队向林大使汇报了近期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坚持精益求精,服务好塞当地民众及在塞中国公民,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塞医疗卫生合作贡献力量。林大使高度赞扬队员们在塞克服工作和生活困难,大力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以仁心仁术造福塞当地民众。希望援塞医疗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援外医疗队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做传递中塞情谊的友好使者,为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