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外籍劳工管理座谈会
2018-12-21 15:50

  近日,驻塞舌尔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就外籍劳工管理相关问题就行研讨,驻塞全体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塞国内相关部门对外来劳务管理日趋严格,对引进外国劳务审批审慎,尤其今年10月发布临时禁令,中止从孟加拉引入劳务,时间长达半年,对我企业用工造成较大影响。此外,塞人权委员会加大对外来劳务的最低工资、住宿、饮食、卫生、安全等待遇的检查力度,以保障外劳的权益,部分中资企业已接受塞方突击巡查。

  经商处负责人何方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强调,中资企业不仅要紧抓人员财产安全和生产安全,而且要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确保外来劳务的当地待遇标准。中资企业表示将按照塞方要求严格标准,加强自查,保持和维护我在塞中资企业的良好口碑和形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