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新任驻塞舌尔大使殷立贤向塞舌尔总统递交国书
2014-11-04 21:38
 

               

  

       114上午,中国新任驻塞舌尔大使殷立贤向塞总统詹姆斯·米歇尔递交国书。  

  殷大使首先向米歇尔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米歇尔总统热烈欢迎殷大使履新,请其转达他本人对习主席的诚挚敬意和美好祝愿。  

  殷大使积极评价塞舌尔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中塞富有成果的友好合作关系。她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塞关系,她本人将在任期内与塞各界携手,为深化两国传统友谊、拓展双方互利合作而共同努力。  

  米歇尔总统高度赞誉塞中关系。他说,中国是塞舌尔的好朋友、好伙伴,为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塞方珍视与中国的深厚感情和密切合作,将与中方一道,继续相互支持,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此后,殷大使还拜会了塞副总统丹尼·福尔和外交部长让保罗·亚当,并接受了当地媒体联合采访。  

  殷大使于1031抵塞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